学校获湖北省高校“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思政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60


通讯员 吴振寰日前,从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传来喜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湖北省高校“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思政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代表学校参赛的卢丽红、杨小雪、杨悦鑫、董蒙蒙、徐永康荣获高职高专学生组二等奖,李康宁获三等奖,宋廉成、彭丽华获优秀奖,图书馆王祥荣、胡文雄获教工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全省各高校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本届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和教工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积极响应省图工委号召,认真组织师生参与活动。校内众多学生登录“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最终,卢丽红、杨小雪等8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入围全省决赛并获佳绩,展现了武职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侯利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