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借书

图书馆综合书库、新书库和文学书库提供图书外借:

馆藏地地 点
开放时间收藏范围服务电话
综合书库图书馆主楼1—5楼星期一至星期日8:00—21:00
语言、机械、计算机、管理、历史、地理、政治、艺术等87768013
新书库图书馆主楼107室星期一至星期日8:00—21:00当年新进图书
文学书库图书馆主楼307室

星期一至星期日8:00—21:00

中外名著、小说等87768013


借阅流程:



2.借阅数量与期限

人员类型外借总册数借期
教职员工24(其中文学类图书4册,其他类图书20册)
180天
学生10(其中文学类图书4册,其他类图书6册)60天


3. 还书

读者借阅的图书,需在借书的地方归还,新书库目前只借不还,所借图书需按照图书分类归还到综合书库或文学书库。

如按正常借阅期限,还书时间在寒、暑假期间,图书馆系统会自动将还书日期顺延至开学以后,寒假顺延一个月,暑假顺延两个月,请留意图书“应还日期”按时归还图书。

为保证大多数读者的权益,请在规定的借阅期限内归还所借图书。


4.续借

读者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进行续借:

1)带要续借的书和借书证到借书处办理手续;

2)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我的图书馆”办理;

 (3) 通过“微信图书馆”-“我的图书馆”-“借阅信息/续借”办理(微信图书馆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 校园一卡通卡号);

(4)通过“移动图书馆”-“借阅记录”-“个人借阅信息”办理(移动图书馆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校园一卡通卡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