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信息服务,方便读者及时了解图书馆的信息和资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已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我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帮助读者在微信客户端上实现以下功能:


  1、我的图书馆:下设的二级菜单有“账号绑定”、“借阅信息/续借”、“馆藏查询”、“账号解绑”,读者可以查看自己的账号信息、当前借阅的图书,还可以进行续借、通过“任意词”、“书名”、“作者”、“ISBN/ISSN”等字段检索馆藏图书。


  2、云阅读:下设二级菜单有“杂志精选”、“热门图书”和“好书精选”,推荐当下最热门的图书和杂志。


  3、常用服务:下设的二级菜单有“客户端下载”、“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和“新闻公告”,定期发布新闻信息和图书馆资源动态,为读者提供服务。


  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找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1、微信平台名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微信号:WHPULib


  3、二维码:

注:账号和原始密码均为@Wtcedu一卡通卡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