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书香凌家山 全民阅读图书展”活动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99


(通讯员 吴振寰  摄影 陈平)草长莺飞暖春时,恰是读书好时节。为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2023年读书节活动内容,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于4月20日成功举办了“书香凌家山 全民阅读图书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图书馆与武汉北斗星书业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电子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大型出版社受邀走进逸夫楼,展出专业图书、教材和生活类图书共计5000余册。

       展会上,图书馆采访馆员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教材和图书需求以及对图书馆文献服务的建议,以期做到“买师生所需”,为教学、科研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

       上千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书展,教材服务向教师赠送了教材、图书以及绿植、无纺布袋等小礼品,以回馈老师们的支持。

        整场书展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交流融洽,恰似和煦又生机勃勃的四月天。




(审核:侯利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