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员为商学院2022级新生作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思远 曾华琴)107日,图书馆馆员潘琼走进逸思北楼109室,为商学院2022级新生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讲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

讲座中,潘琼从劳动实践指导思想及目的、劳动实践内容、劳动实践评定、劳动安全保障等方面展开,讲座内容翔实,逻辑清晰,互动性强,让商学院新生增进对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意义的理解。

营销22201班学生马语虹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劳动观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连锁22301班学生艾杨阳谈到,“幸福生活建基于辛勤劳动之上,劳动可以让我们拥有和提升幸福生活的能力。”

要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要在劳动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聆听讲座的商学院2022级学子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劳动意识,提高劳动技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审核:侯利华  编辑:娄修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