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十佳读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44

  
  “十佳读者”评选活动是图书馆“将读书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主题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由图书馆主办,校笃学读书社承办。活动旨在鼓励广大读者多用图书馆、善用图书馆,建设良好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本次活动从读者利用图书馆的程度、借书量排名、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专业学习等方面综合考量,评选出2014年度“十佳读者”,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十位获奖读者所借图书涉猎面广,专业图书所占比例高,在2014年人均借书册数达到85册。

  图书馆每年都会评选“十佳读者”,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校园阅读,营造书香氛围,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率。希望本次活动能对全校读者产生一份触动、一份激励,使大家真心领略读书的魅力,享受愉阅之旅。

附:201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十佳读者”名单
姓名 单位
余金玲 机电学院电气13302
周淑珍 人文学院公关12301
陈小康 电信学院光电12301
宋文甜 旅游学院涉英13301
陈莹岚 商学院营销12302
武茜茜 外语学院商法13301
张技颜 电信学院通信13301
张晴雨 纺服学院服工13303
刘凡 建筑学院装饰13303
黄芳 建筑学院造价133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