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查找纸本图书,锻炼业务技能”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551



  2014年11月27日和12月11日,流通部全体馆员在馆领导柳金发的带领下,开展查找纸本图书,锻炼业务技能的活动。活动的规则是让流通部的馆员每人随机抽取五本书名,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该指定的图书。这项技能虽然平凡,却是帮助读者找书的重要手段。同时让每一本书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也是对馆员排架技能最基本的要求。本次活动不仅是一项业务技能的考核,也是对流通书库各楼层进行的错、乱架检查和对书库书籍的清理盘点。

  在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的关键时刻,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全面提升图书馆人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对专业技能的熟练。馆领导要求馆员们在今后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善于动脑、勤于动手,自查、互查坚持不懈,错架、乱架有错必纠,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读者满意的图书馆”奠定最为基本、最为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