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读书进行到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48

 

(通讯员 校笃学读书社 李博玲)

  11月14日14:00-16:00周久军老师在图书馆举行一场关于将读书进行到底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和校笃学读书社联合举办。
  
  在短暂的二个小时里,周老师为大家解读着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一个人的精神发家史就是他的阅读史,没有阅读就永远不可能有教育,一个书香充盈的校园一定是美丽的校园。同时他还向在座的同学们谈起了个人的人生感悟,身体力行地告诫大家21世界的竞争在于学习力,修养、智慧、尊严、快乐、价值、幸福都需要靠读书来赢取,将读书进行到底,不为别的,只为关爱自己的灵魂。要解放自己,不要让自己庸俗,就去读书;要想争取自己,就要读书,要找到自我,就去读书。

  整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颇多,大家互相分享着自己关于学习阅读的意见与方法,笃学读书社也借本次讲座的东风推出了“我爱阅读”的微信留言板进行抽奖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将自己喜爱阅读的感悟分享到微信墙上。现场洋溢着一股浓厚的渴望阅读的气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