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556


(通讯员 周雅文)211至12日,图书馆在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关山校区和光谷东校区13个学院,350余个班级,9000余名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春季教材发放工作,图书馆提前准备,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教材汇总表,进行教材采购,并与教材供应商反复确认教材印刷进度、运输到货时间和到货率等情况。指派专人接收教材,采取进库立即消杀措施,划定每个二级学院教材领取地点,分别核对、整理、打教材,做好发放准备工作。

       教材发放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张贴 标识,教材发放按照“领取分批、班级分散、错时错峰”原则,避免了人员聚集,减少了学生等待时间,确保教材发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师生,各班级学生在指定地点排队领取教材。


教材发放当天,工作人员一直忙碌到下午六七点。各二级学院学生收到新教材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沉甸甸的书籍承载着新知识,新书的浓郁清香沁人心田,传递着新学期的期望



(审核:侯利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