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活动场地使用管理办法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061

图书馆活动场地使用管理办法

 

图书馆活动场地是学校重要的交流活动场所,为加强管理,保证正常使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经研究,对图书馆公共活动场地的管理使用作如下规定:

1、图书馆公共活动场地包括一楼大厅和书吧。

2、申请人需提前3个工作日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并确认意向,如实填写《图书馆活动场地使用申请表》,可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或前往图书馆服务台索取。

    3、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请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后签字盖章。

4、图书馆办公室接到申请表后,协调好时间,上报主管领导审批,并在1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反馈审批结果。5、图书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学校规定和实际情况进行审批,在特殊情况下,需申请校领导审批。加强对活动内容及举办方进行背景审查,坚决杜绝背离中央党政方针的问题出现;

6、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单位自行安排活动事务。未经图书馆同意,不得在图书馆内张贴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

    7、使用单位对活动安全和活动内容负责,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参与人员进行使用须知和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好正常的活动秩序,并配合图书馆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8、已经审批的各类活动如遇学校重要活动使用,服从学校统筹安排。

9、使用图书馆公共活动场地需注意不得在场地内使用不易清理的物品,不得擅自改变场地布局、移动场内设施等。

10、禁止任何广告及商业活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