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读书分享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99


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读书分享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王祥荣)1121日,图书馆笃学读书社举办的“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读书分享大赛在我校众创空间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从1110日开始,历经了初赛、复赛和决赛。评委来自社团指导老师、社团代表及现场观众。赛前笃学读书社成员根据我校图书馆馆藏书目,为参加的选手推荐了中国四大名著、《平凡的世界》、《你是人间四月天》、《废都》、《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悲惨世界》、《世界文学名著书林》等中外经典文学作品二十余本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

一等奖熊子凡同学的精彩分享

上午9点,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数十名选手云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视听盛宴。决赛现场精彩分呈,观众掌声连绵不断。

获奖选手大合照

最后,文化与传媒学院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5名选手包揽了此次大赛的所有奖项。编导20301班熊子凡获得一等奖;播主20303班顾嘉伟获得二等奖;旅管20302班戴子君、20304班郭丹及网播20304班的刘依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