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 书评影评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8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陶波)近日,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书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网播19304班李庆秋的作品获大赛影评类一等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湖北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由湖北省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大赛面向全省各类高校在校师生征集自由体裁(诗歌除外)作品。全省共有59所高校参与本次大赛,大赛组委会共征集优质书评、影评作品2313篇。

    接到通知后,学校图书馆对各二级学院提交的21篇征文组织初审,经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冯芳指导并从符合要求的征文中遴选4篇优秀征文(书评、影评各2篇),按规定选送参加复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网播19304班李庆秋的作品“敬畏生命,万物有灵——观《血疫》有感”荣获影评类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