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湖北省职业院校第三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 陶波)近日,湖北省职业院校第三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数媒18302班学生焉玮逸的作品《粲然》荣获一等奖,数媒18301班学生陈鹏的作品《窗户旁的阳光》获三等奖。

  

数媒18302班焉玮逸作品《粲然》获一等奖

  

数媒18301班陈鹏作品《窗户旁的阳光》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联合举办,大赛为热爱摄影的高职学子提供了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

  

    获悉比赛通知后,学校图书馆组织热爱摄影的学生到图书馆寻觅“最美读者”,并组织专业人员对校内各单位提交的40余幅作品进行筛选,最终报送3幅作品参加全省决赛。

    获奖作品通过定格阅读瞬间,引导读者发现图书馆及身边的读书乐趣和人文之美,展现了青春学子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