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系列活动|第二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65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书香校园”的建设目标,活跃图书馆阅读氛围,图书馆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二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此次摄影比赛作为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以寻觅最美读者为中心,发现图书馆及身边的读书乐趣,享受阅读之美、人文之美。


一、活动时间    

照片征集期:2018410日——531日    

摄影作品评奖期:201861日——615


二、征集要求    

1.活动征集内容:寻找读者全神贯注、细心品味、会心微笑等最美的阅读瞬间,凡是能体现图书馆的特色及阅读特征的照片皆可投稿。    

2.征集要求:应征照片为JPG格式,分辨率大于200dpi,尺寸不小于3M,单幅、组照(组照不超过4)、黑白、彩色均可,要求提供电子版(不可附在word文档中发送);应征照片要求内容真实(不接受电脑虚构作品)。每幅照片命名为“姓名+学校+作品名称”,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照片中的场景或人物说明,限60字以内)。    

3.投稿方式:将参赛作品按照要求发送至邮箱1240221927@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027-87767060  

   

三、奖项设置

1.校内初赛成绩优异者推荐参见全省高职院校决赛。

2.参赛学生给与综合素质学分。


四、注意事项    

1.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因作者自身原因无法核实身份或无法取得联系,即使获奖,也作无效处理。作者如有意愿可提供笔名,但须同时注明真实姓名。    

2.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亦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备份。    

3.图片及文字作品凡涉及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4.主办方对此次获奖作品将在各高职院校巡展,除法律要求的情形之外,主办方没有取得参赛者同意的前提下,不向第三人公开或提供相关个人信息。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