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系列活动| 第二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903

    为增强大众的阅读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为提高大众对阅读和知识的重视,学会电子检索与阅读,图书馆举办第二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比赛于2018323日正式启动,持续到523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知网湖北”(cnki-HB),点击聊天页面菜单栏“知动态”——“知海寻宝”即可参与答题。


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70名,通过“知网湖北”(cnki-HB)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活动奖品设置:

一等奖:小米拉杆箱 10

二等奖:飞利浦耳机 20

三等奖:u型枕旅行三件套 50

优秀奖:知网卡(100元) 70


答题链接:https://ks.wjx.top/jq/21583171.aspx


答题二维码:                       知网湖北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