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名称: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698

讲座简介:从2013年提出“三期叠加”到2014年适时作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从2015年确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并形成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从2016年提出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作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部署,这几年,中国的宏观调控体系已经发生并正在经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变化。


https://ssvideo.superlib.com/cxvideo/play/pagesid=111181&vid=8072721&d=1c1dd11af36a72b8e68392900bf1b9d1&cid=495


主讲人简介:高培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经济系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委员会经济学部执行委员。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城市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税务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税务咨询协会理事、北京市财政学会副会长、北京市经济学总会理事等多种社会职务以及二十余所高等学校特聘或兼职教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