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397

访问入口:http://qikan.chaoxing.com/


什么是超星期刊?

超星期刊目前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7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1300余种,独有期刊近800种),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学科领域。

超星期刊有多Free?


点开即读,一读到底


       流媒体阅读不需等待下载,打开即读,一读到底,极大的提高了效率。


开放获取,便捷使用

       手机一扫,文章带走,提供移动端、PC端和触摸媒体等全终端、全网络的同步交互利用。无IP限制,无并发数限制,开放原则,最大限度的传播期刊,方便阅读体验。


社交互动,智慧阅读

       超星期刊通过“点赞”、“评论”等功能,将作者、读者、编者三者基于同一个学术问题形成学术讨论共同体,将个人的孤独的阅读,转变成交互式的智慧阅读。


云端同步,永久保存

将文章收藏到书房,存在云端,今后无论使用什么设备,登录账号即可获取。云端同步,永久保存。


文内检索,精准检索

       在流媒体文本的阅读过程中,实现了文内检索的功能,用户可以精准便捷的对文章内的关键词、主题词进行查找,并快速跳转到该词所在的文章位置,帮助读者的阅读、学习和科研应用。


引用格式,方便使用

       在阅读过程中,超星期刊提供了每篇文献的引用格式,更加提高了用户在阅读和使用文献过程中的便捷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