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名称:《道德经》的人生智慧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38

讲座简介: 读过《道德经》的人,大概都会被那简洁优美的语言所吸引,从而进入一个朴素自然的境界。书中五千言不能说字字珠玑,但充满了宇宙与人生的大智慧,许多现世的困扰在它面前都可以迎刃而解。


https://ssvideo.superlib.com/cxvideo/play/pagesid=2012798&d=37a80c6c5b3ec6b0e8b8ecf4d2b1733e&cid=497


主讲人简历:张钦,四川大学宗教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副所长,兼任四川大学道教养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1、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方向为宗教心理学、道教养生学。2、研究课题--负责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重大课题---“中国道教养生学通史”以及国际合作项目“道化教育”等海内外各类课题十余项。3、著作论文--出版专著《道教炼养心理学引论》,以及《宗教与文明》(合著),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5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