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赴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13

      (通讯员 王阳明 )7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赴大悟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各展区,了解了馆内陈列的各位烈士及其他著名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烈士遗像,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在纪念馆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努力工作争当先锋的决心。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赴白果村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遗物和革命文物,全面了解新四军第五师在艰苦的战争环境中,求生存,图发展,从弱小到壮大的革命历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再现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大家仔细地看,久久肃立,思绪万千。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红色洗礼,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革命情操,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团结拼搏,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