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致敬经典 享受悦读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828

   (大学生记者团 石海兵 刘少华)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书香校园建设,423日,正值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组织商学院工管18302班学生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流通部聂舰老师讲解世界读书日由来及阅读经典的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经典诵读环节,杨家辉、黄瑶合诵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铿锵有力的朗读声让人情不自禁投入其中;伴着优美的音乐,刘绍华朗诵朱自清的《背影》,清脆的嗓音别有一番韵味;骆训乾、张蒙欢用青春热情分别朗诵了余秋雨的《我在等你》和莫言的《你若懂我该有多好》两首爱情诗。

活动最后,聂舰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图书馆。聂老师希望武职学子可以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呼吁青年学生减少对手机的依赖,多读书,热爱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