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图书馆杯海报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016

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

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在全国各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推进下,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共计1168家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最终有302件作品获奖。本次展览共展出了30幅获奖作品,吸引众多到馆读者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旨在使读者感受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的阅读之美,通过欣赏全国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提高阅读兴趣,同时吸引更多读者参与到阅读推广的活动中来,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