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乐农湖畔生态园之旅——图书馆工会小组活动报道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839

在麦田金黄,枫叶飘飘的季节,1129日,图书馆工会小组在柳、汪两位馆长的带领下,到江夏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运动。



                    

         汪馆长亲自指挥司机开车路线                              车上一路欢声笑语


      上午十点,我们到达拓展基地。

负责接待我们的是一名年轻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团队手拉手,心连心,抱成团。

   瞧,老师们玩得多开心。仿佛回到了大学生时代。


                   

                  我们要飞翔!                                 流通三朵花

 

短短的一天户外拓展,上午是热闹非凡的团队活动,下午是温暖惬意的自由行程。

               

  

此次活动,即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老师间的亲和力,又使我们图书馆的每位老师深刻地意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懂得了凡事换位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只有各部门间的相互沟通、协调及配合,形成力量的整合才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