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99

     11月27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读者服务工作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主图书馆举行,会议表彰了“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我校图书馆喜获“优秀单位组织奖”,八个专题作品分别荣获高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一人获教师组优秀创作奖。

我校图书馆获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优秀单位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于今年31日正式启动,1030日截止,全省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47所高校教师、学生经过近8个月的潜心创作共发布4428个专题。经各参赛高校校级初赛评审、专家评审点评、湖北省图工委读者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三轮精心筛选,最终有124个专题作品获奖,其中,高职组优秀单位组织奖5名,高职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校在高职组获奖数量上名列前茅,其中,段恋同学设计的《方城》专题获一等奖,王孟君同学设计的《“吃”是剪出来的》专题获二等奖,何峰、周爽、胡高洁、胡俊、赵宇航五名同学设计的专题分别获得三等奖。

段恋设计的《方城》专题获高职学生组一等奖

王孟君设计的《“吃”是剪出来的》专题获高职学生组二等奖

何峰、周爽、胡高洁、胡俊、赵宇航分获高职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省范围内的阅读推广活动,图书馆在接到大赛通知后,结合我校2017年读书节“感悟国学精髓弘扬工匠精神”主题,与校团委联合组织师生参赛,在作品设计阶段反复修改,初审后提交32个专题作品。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湖北省图工委读者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我校8个专题作品获奖。

在此次活动中,图书馆与校团委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引导推动师生阅读优秀传统文化文献,提高了师生利用互联网学习的能力,丰富拓展了师生的知识储备,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