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书香怡人 师生感受悦读

发布者:王阳明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600

     又是一年读书时,校园处处飘书香。每年的4月至6月,是我校图书馆大力推广阅读、营造读书氛围的时节。今年的第十三届读书节以“感悟国学精髓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举办了展览、诗词阅读竞赛、“学习与分享”专题制作大赛等活动。

纺服学院学生作品展


420日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各项活动字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展开。

4月至5月期间,纺服学院学生作品展、2016年度阅读排行榜了、2016年度“十佳读者”“如何阅读一本书”主题展览相继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5月,学校图书馆新增6台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读者使用移动客户端扫一扫,即可免费下载图书、期刊、报纸,实现将图书馆“装”进手机里,享受移动阅读。


学生参加“学习与分享”专题制作培训

学生手书学习心得

423日世界读书日之后,“学习与分享”专题制作大赛进展顺利,各学院学生根据图书馆推荐的阅读内容,写下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目前,已收到近千份手写学习心得。516日中午,各班学生代表接受专题制作培训,展示才华,创作学习专题。

512日至19日,第三届“共享全民阅读重拾古典诗词”阅读知识竞赛在校内举行初赛,成绩优异者将于525日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决赛。

按照读书节活动总体安排,5-6月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新书展、优质服务月、图书现采、“最美读者”摄影大赛等活动,让读者感受精彩“悦”读。


返回原图
/